March 19, 2011

我的笑点很低?

无意间浏览别人的网站时,看见几个笑话,
所以特地跟大家分享。
或许不好笑,就当我的笑点低吧!
今天,你笑了吗?
牙齿晒过太阳了吗?

东东在街上拾到一隻戒指: 老师问:东东,这隻戒指是拾到的,为什么不把它物归原主? 东东:因为戒指上刻着永远是妳的!

有个人刚学外语,这天在街上走,不小心踩了一个老外的脚,那人急忙说:“I'm sorry.”老外也礼貌的说了句:“I'm sorry too.”那人一听,急忙说了句:“I'm sorry three.”老外一听傻了,问:“What are you sorry for?”那人无奈的说:“I'm sorry five

熊猫生日,对大家说:我许了两个愿望,一个是可以把我的黑眼圈治好,另外就是希望有一张彩色照片

一个国王要替公主征婚,把一个苹果放在公主头上,谁要把它射中就有机会迎娶公主。第一个男士把苹果射中,他说:“I’m 罗宾。”第二个男士也把苹果射中,他说:“I'm 后羿。”第三个男士不小心把公主射死了,他说:“ I'm sorry..."

一个新来的店员,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诀,有一位老太太买了一瓶酱油,店员:“收您xx元,找您xx元,请问您需要吸管吗?

 我以前的数学老师有一次上课的时候一边画图一边说:“这是X轴,这是Y轴,我在这儿放一个P。”

记得上学时,开运动会,我们班的女生没有人报名,我们的体育委员(男生)很是着急,拿着报名表在全班宣布:告诉你们,女生听清楚了,再不报名,就“强报”(强制报名)。女生愤怒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个还好
其他的都好好笑。。。哈哈

Amelie said...

haha, thx thx...have a nice day too..